close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今日表示,賴清德院長昨日主持「新南向政策亮點計畫檢討會議」,針對中美貿易衝突局勢,將請經濟部積極協助有意布局新南向市場的中小企業,包含以群聚方式進駐台商開發的工業區。變頻器

賴清德表示,蔡英文總統在今年「玉山論壇」揭櫫「新南向政策」的基本精神為「台灣協助亞洲,亞洲協助台灣」,因此這次新南向政策五大旗艦計畫報告的亮點計畫,不論是幫助新南向國家建立農業、公共衛生和資通訊科技能力、協助培訓產業人才、醫事人員、農業青年、招收學生來台留學或研習,及便利來台觀光等,都是具體實現這項精神。

賴清德指出,我方推動新南向政策的成果,讓美日等國在許多場合主動表達與我合作意願,我方可藉此建立管道,共同前往新南向國家發展夥伴關係。此外,鑒於人才培育是促進我與新南向國家合作發展的重要關鍵,也攸關企業新南向的布局規畫,賴清德指示教育部妥為研擬,協助外籍學生在台的技能學習及語言和文化的融入。

我家頂樓有裝一個,外殼有防雨的百葉,不過我裝了之後覺得不理想,因為我這裡有時候風很大,雖然還沒有到倒灌的程度,但是應該也會被抵銷掉一些風量,所以我覺得用排出的比用吹進來的差一些。排出時室內是負壓,關門窗只留一處距離遠的門窗打開導入外面空氣用,看外面氣溫而定,在晚上負壓排風扇可以讓室溫驟降1~2度,別小看這1~2度,夠讓冷氣壓縮機喘噓噓哩大笑,但是如果外面空氣是溫的,這時候只是徒增浪費電而已~無彩工。本來是只有1樓使用8"的3葉片負壓排風扇,是有導進外面空氣進屋,可是降溫效果有限,然後1樓先換裝工業用16"負壓排風扇,晚上外面有涼風時降溫效果驚人,以前是樓上比樓下涼,現在是樓上樓下溫差2度c哩大笑,所以馬上再買一台裝樓上,在小孩上樓讀書前先定時排氣1小時。直流無刷馬達

行星減速機

身為一專業通風設備、負壓排風扇、大型排風扇製造代理廠商,是中部通風設備優良廠商。通風設備所使用的馬達與風機皆在台灣製造,致力於工廠負壓排風扇、通風設備買賣,協助改善工廠降溫、廠房通風、排熱問題,我司後勤團隊以不斷創新、研發各式新型風機來有效的解決廠房通風散熱問題,並且在多國取得多項專利、行銷世界各地,今年更推出多葉直接式負壓風機,取代傳統皮帶式風機,而省電型的DC直流無刷變頻馬達,耗電量為原AC馬達50%左右,更獲得好評

賴清德強調,面對中美貿易衝突局勢,他請經濟部持續積極協助有意布局新南向市場的中小企業,包含以群聚方式進駐台商開發的工業區。

另外,「台印尼農業綜合示範區」在農委會努力推動下,已於本年6月簽署合作計畫,並陸續進行後續相關合作,且2年後將擴大規模由400公頃到1,000公頃,請農委會依照期程,妥為規畫執行,並推廣到印尼其他地區或新南向其他國家,藉此強化雙邊農業合作關係。另為擴大我醫療產業的國際市場,請衛福部於本年底前妥為規畫醫療管理營運輸出。

arrow
arrow

    neolamorton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