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臨時牙,是已經完成的假牙!」有民眾咬一口沙其馬,3顆假牙居然整排掉下來,讓他嚇到狂飆髒話;照片曝光釣出不少小琉球民宿推薦苦主,分享自己吃蒸蛋、燒臘和牛軋糖讓牙齒掉下來的糗事。

根據原PO上傳至「爆怨公社」的照片,一張衛生紙上,右邊是3顆連在一起的假牙,左小琉球民宿邊則是害原PO掉牙的兇手沙其馬,讓原PO發文飆罵「X!X!X!吃沙其馬吃到假牙掉下來!」。

小琉球除了我們最常去的花瓶岩、烏鬼洞、龍蝦洞、美人洞、可怕的白燈塔、厚石裙礁…等等之外,在地圖上未標示的、或許是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境。今天就要來小琉球神秘景點大解密;秘境大公開,從日出玩到日落,小琉球秘境到底在哪裡讓小琉球包棟民宿來給你最強推薦,旭日亭下這個秘境有一點點難找,但是照著地圖前進,一定可以到唷。沿著環島公路往大福漁港前進,看到左手邊有台電公司時左轉進入大福漁港走到底後再左轉彎進一條不起眼的小路,再往前騎大約一百五十公尺,會看到正前方與右前方有一塊水泥護欄,這時候就找地方停車吧,之後順著水泥護欄與防波堤一直走,慢慢會看到許多礁石,別懷疑!就一直向前走,沿路要爬過小海蝕洞或是選擇繞著岩石外面走(會踏過海水),大概走個5-10分鐘後,就抵達一個網美秘境了。

此外,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掉牙糗事「我曾吃牛軋糖把假牙黏下來,從此後懼怕牛軋糖」、「我曾經吃燒臘吃到門牙掉下來,那時候我愛人就在我面前狂笑」、「我是吃蒸蛋吃幾口瞬間覺得蒸蛋好硬,原來假牙掉了」、「我是吃油飯掉的,當下還誤會是店家加料」、「我連吃蛋捲冰淇淋牙齒都能碎掉(真牙)」。

arrow
arrow

    neolamorton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