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所高中籃球隊,一共有六對雙胞胎。比賽時,常常讓對手看花眼。雙胞胎天生就有默契,打起籃球更得心應手。不過因為長得太像,有時候連教練跟裁判,都容易搞混。

史普蘭多拉高中籃球隊員:「我是雙胞胎,我是雙胞胎,我是雙胞胎,我們是雙胞胎。」

一個高中籃球隊,居然會有這麼多雙胞胎。

雙胞胎姊妹:「這真的很瘋狂哈哈哈。」

美國德州休士頓史普蘭多拉高中︰「男女籃球隊裡,因為擁有6對雙胞胎聲名大噪,對手也常被搞混。」

雙胞胎姊妹:「我們只要互相使個眼色,就知道我們要做什麼了。」

雙胞胎因為遺傳基因上的優勢,擁美國月子有旁人沒有的天生默契,因為心意相通常常能在場上合作無間。

這個籃球隊裡還有一對,一男一女的雙胞胎,被問到誰球技美國生產比較厲害?兩人就是要爭個輸贏。

記者vs.雙胞胎兄妹:「誰比較厲害?我。我會說,我會說是我。」

當然雙胞胎因為長太像,不只考驗隊友也教驗教練,甚至是裁判的臉部辨識能力。

女籃隊教練:「球員有時會遇到一些情況,像是有人犯規了,裁判會不小心誤記兩次。」

而男籃隊教練,剛好是其中一對雙胞胎的父親,他表示,一起打籃球對兄弟倆而言,能在場上分享默契一同打球,是絕無僅有的美妙經驗。

男籃隊教練:「一次擁美國生產有這麼多(雙胞胎),這是相當難以置信值得紀錄的。」

史普蘭多拉高中籃球隊員:「我們是雙胞胎。」

這所高中明年要再多收幾對雙胞胎,屆時要展現雙胞胎才有的強大默契。

很多的爸比媽咪問我:為什麼要去美國生小孩?

這個答案非常廣範,美國憲法規定,任何人只要在美國領土出生都算是美國人,近年來催生越來越多外國人選在美國生產,以讓孩子獲得美國籍。隨著兩岸交流蘋繁,許多的台灣經驗都在大陸複製。其中用觀光名義到美國生個美國籍小孩子就是其中之一 。把生“美國人”當投資越來越多人,近幾年大量的生子遊客產生,對於美國生產盛行,美使館發言人形容,這行為並不犯法。

arrow
arrow

    neolamorton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