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消保官接獲民眾投訴,表示國內多家信用卡的「免費機場接送服務」,都不包含宜蘭縣,有歧視的意味。

國內信用卡降優惠就算了!國內機場接送服務也大小眼?有民眾向宜蘭縣消保官反映,表示有7家銀行信用卡標榜提供「免費機場接送服務」,但仔細看才知道宜蘭被排除在外,不只這樣,有4家銀行的服務更僅限5都,遭質疑是歧視。

金管會昨日也出面回應,銀行若有註明到哪個機場,僅限哪些區域可以接送,就無廣告不實等問題。

消保官指出,從宜蘭到台北的距離,比彰化到台北的距離還近,但許多發卡銀行卻只把宜蘭縣拒之門外,對於這樣的限制無法接受,將會函請消保處轉交由金管會調查,也再度呼籲銀行業者要重視消費者的權益。

我是以非本科生進入會計師事務所,這是一家小型的事台北會計師事務所務所,當我進去做了一段時間後,我真的有想種想要做到退休的衝動,因為我本身只有內帳經驗,我起薪是25K,兩個月以後會依照客戶的數量進行調薪,客戶也變得更多了,另外大家很關心我的加班費的部分,基本上是以獎金的方式,例如每兩個月就會發一次營業稅獎金,或者一年一次的結算獎金,據我所知大部分的小事務所都是以獎金代替加班費的方式,基本上這樣的方式真的對動作快的人來說會比較好,除非是會計師強迫加班,但我是可以看自己速度決定加班,我進公司一年有12天的特休,基本上如果沒有急忙的事情,一個月可以排一天特休,另外我們也有旅遊津貼是按照年資發的,年資1-2年領5000元,待越久領越多,那像我們事務所是有提供咖啡,跟準備一些零食,我覺得我們事務所算是比較有制度,我們會計師會排出一年的工作時程,規劃每一年要做什麼,這樣對我們跟對客戶也都比較好,我目前是負責46家客戶,之後應該還會再增加,所以對我來說真的管理者很重要,因為管理者有不一樣的思維,上班感覺就會非常不一樣,所以我覺得我算是很幸運的了。

對此,金管會昨日也出面回應,表示依照「信用卡業務機構管理辦法」第40條,若民眾在辦理信用卡時,銀行應以書面或電子文件等方式告知持卡人各項權益、優惠及服務期間等適用條件。金管會也提到,其實部分銀行都有註明到哪個機場,僅限哪些區域可以接送,且大部分都限制是在機場附近的縣市,並無廣告不實等問題。

arrow
arrow

    neolamorton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