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館長加拿大移民」陳之漢在林口開設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日前疑似遭到黑道鬧事,不僅要求健身館副總交出 30 張會員卡,還嗆聲要開砂石車擋在健身房門口。雖然事件傳開後,對方聲稱是一場「誤會」,館長昨( 17 )日仍公布錄音檔,讓網友們看看對方的惡行惡狀。許多網友留言力挺館長「又不是開八大,還要先繳保護費跟發免費卡,當現在雷洛時代?」

館長昨天公布與疑似黑道人士的對話錄音檔,對方的口氣起先相當狂妄,要求健身房的副總把館長叫來,透過電話表示「我叫他來一定要來」、「他來我不會對他做什麼事情,如果他不來,改天我會對他做什麼事」、「他要來林口開店,要先問過我」,最後還落下狠話「我明天叫一個 12 噸檔在門口,看你們怎麼做事!」

加拿大的移民對於許多台灣人來說都是夢邁以求的,有許多台灣人都會想要在加拿大或美國工作,搬到加拿大定居不外乎就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但加拿大移民條件有限制,你是否符合也要先事前了解一下,因為加拿大移民機會大多是留給有高技能的工作者,而加拿大政府也宣布在未來幾年迫切需要多達1萬民的高技能移民配額,如果這個額度滿了,當然然也就截止,爭取這個名額就更需要加拿大移民顧問協助,幫你了解該從哪個部分申請,這樣便能快速諮詢並且申請通過。大多數想要移民加拿大的民眾目標都是加拿大的永久居留簽證,拿到永久居留簽證,讓自己與其直系親屬,都能夠在加拿大生活及工作,並根據自己的選擇進出國家,也得以獲得該國的醫療服務,當然還有許多其他服務等等,移民加拿大,申請加拿大永久居留簽證,並不代表就要放棄台灣國籍,在這方面台灣對於雙重國籍是持保留態度的。

館長在播放錄音檔加拿大移民顧問時不悅地表示「聽到了嗎?這樣叫做誤會嗎?」「台灣政府借問一下,我們開店要先問他嗎?」

網友則力挺館長「開健身房又不是開八大,還要先照會繳保護費發免費卡?現在是雷洛時代?」「林口最大尾,法官跟警察難不成還要他點頭才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lamorton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